反正不是树

猴子什么最拿手?爬树?NO,我拿手的不仅仅是爬树...

星期一, 八月 14, 2006

WEEKEND:Without E-Sports, Just Comic and Movie

想了半天标题,想表达的意思如果用中文就太长了,所以决定用蹩脚的英语凑合一下,呵呵。

难得的周末,终于没有了电子竞技。不过也没闲着,早在几天前,我朋友就已经帮我安排好了。

首先说说星期六,以前玩魔兽世界认识的朋友,哦不,应该说是玩RO时就认识的一个女性朋友约我去给她们参加17173的COSPLAY节打气,朋友邀请加之成员还有一个我介绍去的配音,怎能不去,再说公司以后也有拓展动漫方面的可能性,所以我做为一名伪动漫FANS进入了位于熊猫城的赛场。刚参加完上海的CHINAJOY4,又来参加这样一个动漫嘉年华,不由自主开始进行比较。虽然说不管场面还是舞台都比CHINAJOY逊色很多,但台下热情的FANS绝对不比上海的差。而简单地了解了下,参加本次17173 COSPLAY嘉年华成都站的居然有40多个社团。。。这个数目着实让我吃了一惊,看来我要好好想想怎样给公司上层建议一下拓展这方面的业务了。我朋友的社团本次的作品是COS月华夜SD,我感觉是非常有难度的一个作品,他们足足为此花了2个月时间准备,还花了3000RMB订做衣服和道具。可他们社长还一个劲地说这次太仓促了,一个好的作品应该至少花半年时间来准备,我一下子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无论最后他们的成绩如何(我想他们也不在意这些),他们都应该是胜利者!

星期天,SUNDAY,可并不晴朗,成都的天气就是这么奇怪,明明布满乌云还伴着电闪雷鸣我从城东一直走到城中就是不见一滴雨落下,也许是确实太热了,雨还没落到地上就蒸发了。而我自己也感觉自己也快蒸发了,或者蒸发了就好了,谁知道呢。今天又是一个女性朋友约我出去看电影,别误会,她只是跟她男朋友分手了,想找个人倾诉,而我又同时认识他们俩,算个间接媒人,所以。。。傍晚在太平洋和王府井中间的天桥上碰了面,她和她的同事两个人,一见面就递给我一口袋,里面是他的东西要我转交一下。是啊,爱情结束了,物也归原主了。吃饭的时候,我静静听着她的倾诉,心里想着这个社会实在是变化太快,快得让曾经神圣无比的爱情变得像超市里的方便面,饿了就买一袋,吃了就扔掉,下次再换个口味,反正种类还多着呢。而男女的角色也不再循规蹈矩,是啊,突然想起一张网络海报,封面:李宇春同学,标语:生男生女都一样,成都市计生办宣。笑归笑,自省一下,差距还是很明显的,看样子我还要多花点功夫来适应一下这个瞬息万变的社会。今天看的影片是才上映的《加菲猫2》说实话,我以前都不太爱看这种动漫成分很重的电影,但今天总的来说还算可以。胖胖的可爱的又爱恶作剧的加菲猫确实很容易被人接受,不过要让我变成加菲猫那样,即使做王我都不干。哈哈。
最后补上我朋友的社团的作品:
社 团: 修罗の瞳   
所在地区: 成都   
负责人: 晓倩   
社团简介: 在成都一直没有怎么露面,但是实力大家来见证的一个社团。   成员人数: 7人   
节目名称: 月华夜SD   
节目类型: 走秀


我最喜欢的造型:P



华丽的登场



心心相印



华丽的社长大人



这。。。这。。。这是我朋友,不是鬼。。


再来一张,怎么还是像鬼=。=



更加华丽的舞蹈



粉可爱的小妹妹


更更更加华丽的落幕POSE

请大家原谅我词汇的贫乏,在如此华丽的作品面前,我没办法用更多的语言来表达。想看更多照片的请按这里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